:::

萌典查詢

資料搜尋

到訪人數

今天: 4747
本週: 4747
本月: 1777177717771777
總計: 4671946719467194671946719
:::
義哲老師 - 散文 | 2013-04-05 | 點閱數: 798

一大早,大概九點半,一如往常吃早餐,因為要過年了,媽媽寫出大掃除分工合作表。我打掃廁所,還好不髒,要不然就難洗。「尖峰時刻來臨」,十點四十分,我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裡的人說:小叮噹你的鼻子變長了,十點約好要騎腳踏車的不是嗎?原來昨天我和 AB 約好要去騎車,但下雨,所以改成今天,我二話不說換好庫子拿好東西往辦公室去了。一到辦公室 AB 已經在用腳踏車了,十點五十二分騎車開始。

歡迎各位旅客搭乘腳踏車,我們從「辦公室站岀發」,中途停站為「台中高鐵站、我累就停站、紅綠燈站」,總站為「累死人的八卦山站、在八卦山閒騎站」。一路都很……。有一次事件發生在 AB 身上, no1.鏈條段了,我只好拿工地的黃色布條帶把 AB 和腳踏車拖去腳踏車店修理。十一點半岀發開始,十二點半到了台中高鐵站,而我去高鐵站買麥當勞吃,吃完再次出發。

到了要爬八卦山時,我已準備好要登頂了,下午三點,我已成功登頂了,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台中市及彰化,原來騎車不只可以運動,還可以從家裡看山上的景色和從山上看都市的景色有甚麼差別,之後又去看八卦山大佛,但由於時間關係,所以到不了八卦山大佛就回家了。但我也很高興,因為我第一次到八卦山。

下山我飆到 64.4 公里,創了我下山最快速度,四點下完山,也跟八卦山說「Good Bye」,結束了八卦山的旅行。我騎中彰下面回家,因為肚子餓,所以就去市政路德 7-11 買東西吃,五點半離開南屯區,終於六點四十五分到達辦公室,也創了我的人生的一大步,因為我來回共騎了 092.68 公里,之後就和 AB 說:下次再騎去日月潭吧!

我覺得騎腳踏車可以鍛鍊身體有可以騎去你想去的地方,所以我相尋只要我想去做,或許都可以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