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萌典查詢

資料搜尋

到訪人數

今天: 1616
本週: 318318318
本月: 2048204820482048
總計: 4699046990469904699046990
:::
義哲老師 - 日記分享 | 2013-04-05 | 點閱數: 707

980212 四/腳踏車

星期一晚上,來了兩台腳踏車,爸爸開心的馬上跟姐姐騎去吃飯,而且不只是人喜歡,貓也喜歡,我們家的貓也一直在腳踏車的身邊走來走去,還睡在它的旁邊呢!腳踏車來了,我也要多多運動,這樣身體才會健康。

 

980216 一/看牙醫

今天我和媽媽帶阿媽去看牙醫,醫生說阿媽要植牙,聽說一顆要六萬,阿媽要植三顆,好貴哦!

離開牙醫診所後,我們一行人去我最喜歡的莎夏吃蛋糕喝咖啡,我好愛吃他們的起司蛋糕,可是賣完了「我也只好吃別的了,雖然沒有吃到喜歡的蛋糕,可是今天還是很開心!

 

980218/野貓

今天晚上有一隻很可愛的野貓在我們的社區裡徘徊,牠很瘦,眼睛大大的,一看到姐姐就去跟她撒嬌,好像肚子很餓,所以媽媽就拿了一些東西給牠吃,結果牠一下子就吃完了。我和媽媽現在還在幫牠找主人,希望那隻小貓咪可以快點找到一個好主人。

 

980219 五/畫畫課

這星期的畫畫課,我們的主角是一隻大公雞,當老師把那隻標本雞放到我和姐姐面前時,我們兩個人都嚇呆了。它用兇狠的精睛瞪著我,看起好像隨時都會動起來,我覺得它的尾巴很難畫,花了我好多時間。雖然很辛苦,可是看到自己的畫,就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 

980223 一/鋼琴課

今天上鋼琴課,老師教我彈不能說的秘密。因為我和姐姐看過那部電影以後,覺得裡面的鋼琴很好聽,所以就請老師教我們,沒想到真的好難彈喔!可是我還是要努力把它練好,因為如果有把它練好,我就要在學期末的時候表演,加油吧。

 

980225 三/麥當勞

今天我和阿姨他們去吃麥當勞,那裡的人好多好多,結果我們還找不到停車的地方,而且我們坐的位子是最後一個,現在大家都喜歡吃油的食物,不但對身體不好,還會變肥,真的很可怕呢!所以少少吃一次是最好的。

 

980226 四/校外教學

這次的校外教學,我們去科博館看立體劇場和長毛象。立體劇場有二個電影,都很好看,電影裡有一隻大蛇想要吃我,還有一隻不知名的怪蟲要叮我,真是可怕。還有這一次的主題---長毛象特展,有兩隻可愛的長毛象,而且是周老師幫我們解說的呢!有一隻是小的,十二三歲吧,大的是四五十歲,還有看到很多很多東西。這次的校外教學不但收穫很大,還可以見到好久沒看到的周老師,真是太棒了!

 

980303 二/投稿

昨天老師跟我說我的作文和詩要去投稿,我聽了真的好開心,而且我還可以加五點的點數呢!我覺得只要有認真,早晚一定會有收穫的,所以我以後要好好讀書,做一個有用也有收穫的人,加油吧!

 

980310 二/看醫生

最近爸爸都去看醫生,聽醫生說是骨頭受傷了,所以爸爸不要太常做激烈的運動,這樣才會比較快好。

自己身體要自己保護,不然一不小心,後果就不堪設想,而且自己的身體才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非常的寶貴喔!

 

980311 三/爬山

今天爬山的時候李俊豪被一隻生繡的釘子插到腳,所以就馬上送去醫院,只要把釘子拿出來,打個針就沒事了吧。可是想必很痛。這件事給了我們一個警告,走路一定要小心一點才可以。

 

980313 五/四號步道

今天中午的時候,我們家和科儒家去大坑四號步道爬山。因為太久沒爬山的關係,所以爬的很累,而且還忘了帶很多東西,可是今天的爬山之旅還是很好玩!爸爸常說多多運動,身體才會好,所以我一定要多多運動,變成健康的小孩!

 

980330 一/鋼琴課

今天上鋼琴課,之前因為一直沒有辦法彈好,所以還哭了呢!可是鋼琴老師說我今天彈的非常好,讓我好高興哦!辛苦有代價了!

 

980331 二/生病

今天老師生病了,所以下午才回到學校上課,因為最近風很大,而且天氣變化也很大,所以現在要好好照顧自己,才不會生病喔!

 

980401 三/英文課

今天的最後一節,我們去上英文課,而且後面還有督學、校長在看我們,感覺好可怕,也好奇怪,安迪老師看起來也很緊張的樣子,幸好我們班還算很乖。

 

980421/綜合課

今天綜合課,我們全班要做一條「班級寶『被』」。瑛真老師說我用的很漂亮呢!我聽了好高興哦!

我覺得這一個活動很好玩,希望下次還可以有這一種活動!不過男生可能不想要有下一次了吧。

 

980423/運動會

一想到要運動會,我就好高興喔!而且我和媽媽、姐姐做的那一個帽子超可愛的也超美麗的,我好希望給大家看到,帽子可是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做好的呢!

可是熱舞社的舞不知道跳的好不好,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們一直笑,感覺好難過,因為那可是我們練了好久好久的,男生也一直笑,好討厭哦!

 

980426/晚睡

我最近都太晚睡了,每一次起床都好痛苦喔!覺得好像才睡幾分鐘而己呢!

大家都常常說早睡早起身體好,所以一定要準時的睡覺和起床比較好。

我以後要準時睡覺,早上起床也就不會那麼痛苦了,也可以讓身體變得健康,真是一舉兩得啊。

 

980427 四/早起

我昨天十點就睡了,結果精神真的變得比較好呢!真是太棒了!老師今天說小孩子的發育時間是在十一點到一點之間,所以我昨晚應該有發育到吧。

希望可以每天都早早睡,就可以快快長大了,我好想變高一點喔!

 

980501 五

今天的功課好多喔!我寫了好久好久才寫完。

今天我們家的貓便便沒有便出來,放在毛上,爸爸和媽媽又出去了,電話也不通,所以我和姐姐只好自己把便便用下來,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用好,養貓真是辛苦啊!

 

980504 六/游泳比賽

今天是游泳比賽,大家都很高興,只有我看起來怕怕的,我最不喜歡比賽了,可是我還是比了,雖然我游的不是很好,卻非常有成就感,也是不錯啦。

我以後的目標是學會游自由式和仰式,加油吧。

 

980504 二/縫好了

我今天終於把綜合課的「班級寶被」縫好了,真是太高興了!做好一件事感覺好有成就感,心中有一種痛快,希望可以拿的很高分,那可是我的心血啊!縫東西真是好玩,一縫就愛上了它了呢!

 

980505/母親節

今天晚上我們要去吃千葉火鍋,來慶祝母親節,媽媽每天都辛苦的做家事、照顧我們家的笨貓,還要教我和姐姐功課,所以母親節一定要回饋一下媽媽,我和姐姐還要送東西給媽媽呢!

最後我要對媽媽說:「謝謝您,媽媽我愛您!」

 

980507/我的夢想

我的夣想要寫一本書,一百多頁的書,雖然我的夢想到現在還沒走出第一步,不過,我三四五年級的作文沒有九十分以下,當然啦,這樣還不夠,十六號己經走出第一步了,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呢?加油吧。

 

980515/變胖

我最近一直變胖,要變成肥豬了啦。

因為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食量好大好大喔,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的,上次去看醫生時,我發現我又胖了,胖了幾公斤是不可以說的啦,我心想,不會吧,救命啊!

 

980525 一/升旗
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全校面前升國旗,結果我跟采陵把國旗拿反了,還是校長在全校面前說的呢!感覺好丟臉喔!

不過有件事有一點奇怪,因為六甲的明明是教我們那樣拿啊?!

 

980602 二/變重

昨天晚上,我量了一下體重,發現我又變重了,可是聽媽媽說,晚上的體重比早上的重一公斤,所以大部分都在早上才量體重,但是……少了一公斤我還是比以前重啊!

 

980606 六/畫展

今天下午我門去看我們畫畫老師開的畫展,雖然我看不太懂老師那一些畫的含意,不過,這裡的每一幅展出的畫都對老師意義非凡吧,那麼,可以展出來給大家欣賞,老師應該很高興。

 

980609 二/海報

我們這一組的海報終於做好了,我覺得做的超可愛,超美的!做了好久呢,呵呵。而且我們人的頭還是立起來的,不知道六甲喜不喜歡,最後,就祝他們上國中以後學業進步,萬事如意!

 

980610 三/水球

今天的水球大戰超好玩的,我們全班都一直打老師,余非他們竟然在灌水球的時候衣服就全溼了,真是好笑!

今天的水球大戰雖然一下子就結束了,不過卻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

980615 一/畢業

親愛的學長學姐們,謝謝你們這五年來的照顧,如今你們就要畢業了,心中雖然不捨,還是祝你們在國中生涯學業進步,步步高昇。

 

980617 三/時間好快

哇,好快,六年級明天就要畢業了,也就是說我明天下午就要升六年級了呢。

時間飛逝,我還記得我第一天上學的情況,我們應該要珍惜每一天每時每分每秒,好好把握,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。

 

980618 四/畢業典禮

今天是六甲的畢業典禮,雖然一下子就結束了,不過我想這一個小時是一個新的開始,也是一個結束,對六甲來說,一定很珍貴吧!

加油,六年甲班,你們正向成功走了一大步,希望你們在未來發光發熱!